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推进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先后到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杨洪涛先后到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力达(集通)模塑有限公司、瑞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来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瑞百利玻璃砖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雪榕生物公司正在规划建设日产101.6吨金针菇项目和日产110吨杏鲍菇项目。杨洪涛希望企业不断提高食用菌生产技术水平,持续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在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同时,丰富产品种类,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瑞冬集团和亚太集团,杨洪涛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科研投入、自主创新、智慧平台应用等情况。他指出,中央空调产业是我市特色优势产业,产业集聚度高,要积极借助“产业联盟+共享平台”的发展模式,增强企业发展的协同性。要着力打造龙头,做优品牌,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和产品营销力度,努力拓展销路,让更多优质产品应用于清洁能源改造、新风净化等更广领域。
  瑞百利玻璃砖公司隶属于晶华集团,主导产品为空心玻璃砖。杨洪涛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希望企业持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力度,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推动绿色发展。
  调研中,杨洪涛强调,各位企业家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科学分析研判国内外市场变化,坚定信心、用足政策,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拉伸产业链条,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土地、用工等困难问题,全心全意当好“服务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动态更新惠企政策,精准匹配、靶向推动,让企业尽知尽享,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