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召开
翟长生出席
作者:邓静
  本报讯(记者邓静通讯员冯永猛)9月22日,市政协“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翟长生充分肯定了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德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管理办法(试行)》是一份合民意、聚民智、含金量高、有民生温度的好文件,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加装电梯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部门和主体,要坚持群众自愿、街道(社区)帮办、企业承办、政府推动的工作思路。住建、财政、自然资源、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研究解决电梯加装工作过程中群众意愿、资金筹集、审批服务、运行维护等难点问题,整合各方政策,提供一站式服务。
  翟长生强调,市政协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关心事作为开展协商的重点和监督的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将把《德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管理办法(试行)》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为今后两年开展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持续跟进文章。对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提出的关系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有利于改进和推动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始终坚持开放理念,认真听取和梳理,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真正做到为人民建言、为人民监督、为人民履职。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对《德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部分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和物业公司、电梯企业负责人就落实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代表围绕管理办法贯彻落实作了发言;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谈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