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今年中心城区城建计划调整
实施项目增2个
年度计划投资增4.64亿元
作者:杨德林
  本报讯(记者 杨德林)经8月30日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我市确定对2020年中心城区城建计划予以调整,调整后中心城区实施项目由71个调整为73个,增加2个。年度计划投资由117.49亿元调整为122.13亿元,增加4.64亿元。
  此次调整本着相对稳定、实事求是、注重效率原则,保持年初城建计划总规模基本稳定,确保已经调整列入年度计划的城建项目,能够按计划顺利实施,尽快开工,发挥作用。调整具体包括市本级项目45个,年度计划投资53.45亿元,比调整前增加4.76亿元。拟调整项目8个,其中,调入计划项目4个,调出4个,调整后仍为45个项目。拟调入项目分别为市政道路和设施改造完善、文化路跨岔河西大道天桥、运河大道漳卫新河大桥改造、中心城区电网建设;拟调出项目分别为市体育综合训练馆、市殡仪服务中心、七西公交枢纽、西仓路消防站。区级项目拟调整4个,其中,调入计划项目3个,调出1个,调整后共28个项目,比调整前增加2个。综合个别项目投资增减变化,年度总投资68.68亿元,比调整前减少0.12亿元。德城区拟调入项目2个,分别为德城区文化中心、德城区2020年度城镇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陵城区拟调入项目1个,为陵城区第二污水厂扩建项目。原运河经济开发区拟调出项目1个,为运河经济开发区220千伏输变电站项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实施项目增2个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