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调研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补齐城市短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9月14日,市委书记李猛到中心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补齐城市短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李猛先后实地查看东风路岔河桥维修改造、雨污分流改造、东部医疗中心、经九路南延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每到一处,他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东风路岔河桥维修改造、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李猛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增加人员、设备,科学安排工序、班次,在保安全保质量前提下尽量加快施工进度。在东部医疗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他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医疗中心如期投入运营,及时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需要。在经九路工程施工现场,他要求相关部门对重点工程给予重点保障,全力确保工程进度。
  李猛指出,重点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要严格对照城市总体发展规划,找准城市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实施一批补短板项目,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中心城区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要严格按照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认真做好工地现场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全面符合环保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牢责任意识,密切协调配合,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确保重点城建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建设进度补齐城市短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