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破解执法人手不足难题
我市将实现文旅市场视频监控全覆盖
作者:马乐
  本报讯(记者 马乐)7月2日,全市文化市场视频监管平台现场观摩会在夏津县召开,旨在推进远程监控平台建设,促进全市“互联网+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为试点,今年4月夏津县建成了覆盖全县文旅市场各门类经营场所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执法人员“足不出门”就能对经营场所进行实时监控。对发生的违规现象,第一时间截图、录像保存,为执法办案提供完整的证据链。同时,图像资料的录像保存也可以为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和认定犯罪提供有效的线索和证据,实现了文旅市场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的执法监管格局。“视频监管平台的使用将有效破解文旅市场面广量大、执法人手不足等难题,形成人防和技防相结合、一线执法与网络监控联动的监管模式,下一步全市文旅市场视频监控将实现全覆盖。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将实现文旅市场视频监控全覆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