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热烈祝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成立7周年
  2013年7月11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入驻德州。
  7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始终坚守“扎根德州、融入德州、服务德州”的初心,以“服务德州经济、服务德州企业、服务德州市民”为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7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开展“文明助城”“无偿献血”“关爱留守儿童”“慈心一日捐”“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德州市精神文明建设。
  7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次获得德州市“十佳银行”“十佳消费者喜爱银行”“十佳履行社会责任标杆银行”“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省工人先锋号”。
  坚持党建统领,提供政治保障。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充分践行党组织在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中把方向、谋大局、管大事的领导作用,加强党总支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打造党总支领导、党员干部领航、员工群众跟上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廉政教育、异常行为排查等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治行,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党建+”“领航”等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构建新型银企、银政、银银关系,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持续开展社区“双报到”,积极认领社区“微心愿”,做深做实“双报到”。
  坚持链式引领,服务经济发展。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坚持回本溯源,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放在工作首位,围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省市重点工程、普惠金融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做好“一圈一链一平台”服务。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依托市政府政策支持,打造德州市土地流转新模式,顺着产业链向下延伸至产业园区打造,在复制金地公司模式的基础上,创新德州模式。积极做好“兴农订单贷”、养猪项目批量化营销模式的推广上报以及土地流转后经营权质押与回购模式的设计,持续探索、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
  加快重点项目落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成立重大项目推进小组,对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进行名单梳理,对名单内企业进行差异化动态管理,分类制定服务方案,在服务模式、业务审批、产品支持、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保障支持。加强银企对接,建立定期走访制度,加强重点项目的推进速度,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包括项目贷款等产品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积极探索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思路、新方法,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通过聚焦“惠农贷”“阳光保捷贷”等产品,引进省农担公司等合作方,既解决小微企业的担保难问题,又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通过聚焦黑马农贸批发市场等产业链,深耕区域内集群,做大普惠金融业务规模。
  坚持合规引领,强化内控管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底线思维,营造“尚合规”文化氛围,持之以恒完善内控体系,坚决将审慎操作、依法合规贯穿始终。通过强化制度执行、流程建设,推行积分制管理,持续提升合规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整治市场乱象”“行业规范建设年”“春雷行动”“啄木鸟行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等专题活动,不断提升内控管理的规范性。通过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全面落实监管部门相关工作意见,切实将内控合规工作做实做细。
  坚持人才引领,激发队伍活力。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重视班子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搭建党总支管总——委员会统筹——分管行长抓具体——条线负责人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深化“三通”管理,打造顺畅、高效的运行管理体系。建立“人才引领”工作机制,成立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人才培养重点;制定“人才引进激励方案”,多渠道为分行补充新鲜“血液”;持续优化选人用人工作机制,搭建各层次人员发展平台;加强基层调研,召开全行人力条线工作会议,及时反馈员工诉求;定期开展家访、员工生日会、演讲比赛、团队建设等活动,家园文化深入人心,全行干部员工人心思齐,干事创业氛围浓厚。
  面对新使命,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金融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努力为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和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热烈祝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成立7周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金融】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