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创城网格责任落实专题会议召开
景文新出席
作者:杨鸣宇
  本报讯(记者杨鸣宇)7月10日,全市创城网格责任落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
  会议明确了创城网格帮促任务要求,对在社区小区加强公益宣传、整治生活环境、整治公共秩序、完善配套设施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景文新指出,各网格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要从网格点位入手,对照任务要求,逐项梳理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工作中既要注重塑形,改善小区环境面貌,更要注重铸魂,加强精神文明教育,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市民从创建文明城市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要主动与市直网格单位对接,做好协调服务;住建、房管、城管等部门要搞好业务指导,物业公司要全力支持配合。
  景文新强调,市创城办要加大考核力度。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利用10天时间开展自查自改,7月下旬市创城办组织现场测评、量化考核,凡重视不够、工作被动、成绩落后的,将予以约谈、通报、文明单位扣分等惩戒。要持续加大舆论监督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完善考核办法,建立问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实,为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创城网格责任落实专题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