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单传海出席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7月9日,市纪委监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单传海出席。
  单传海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短板与不足,并从完善三个机制、五个体系等方面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好“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机制,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加强监督落实,强化组织协调,提供各种载体,统筹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要进一步健全“三不”一体推进机制,放大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实现不想腐的升华,增强“三不”的协同性。要落实干部澄清保护机制,做好容错纠错工作,加大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澄清正名力度,开展回访教育,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单传海要求,要做实政治生态研判,突出研判重点,全面收集信息,严格研判程序,强化结果运用,为政治生态精准画像。要进一步畅通监督贯通协调渠道,强化监督力量统筹,整合贯通监督方式,实施巡察全程会商研判,增强大数据监督能力,贯通协调各类监督,加强监督成果转化运用,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要加强执纪执法程序管控、安全管控、协作配合、内部约束,规范和提升执纪执法工作。要完善警示教育体系,突出整体性、针对性、经常性、灵活性,切实发挥警示教育治本功能。要完善能力建设体系,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专业、学习、执行、创新、廉洁等“六大能力”,锻造执纪执法过硬铁军。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纪工委)书记汇报了工作情况。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