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津城街道司法扶贫说明会进村庄——
律师农家院里答疑解惑
  宁津讯(银艳艳)7月6日,骄阳似火,津城街道蔡庄村贫困户张永华的小院里热闹非凡。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山东忠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蔡庄村的11名贫困户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我们来就是想听听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法律政策还有啥不懂,还有啥困难需要解决? ”津城街道司法所所长丁奇刚一落座,就开门见山地说。
  “我儿子给一厂子打工,至今还有半年的工资没有支付,多次讨要,就是不给,这可怎么办啊? ”贫困户王书起一脸愁容。
  律师姜世华马上询问了王书起的具体情况,确定他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可以免费请律师打官司。
  贫困户李学胜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落下残疾,尚有4万元赔偿款未拿到手,家里两个孩子上学,因还需后续治疗,家庭负担重而陷入贫困。律师葛宝军得知这一情况后表示,会最大限度发挥司法救助功能,帮他要回赔偿款。“我们通过这个活动,把法律明明白白地送到贫困群众手里。面对面交流,给大家搭起一座零障碍的沟通桥梁,让问题解决得更有效快捷。 ”丁奇说。对于贫困户提出的问题,没法当面解决的,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记录,将继续跟踪督查落实,确保解决到位。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律师农家院里答疑解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基层】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