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武城农商行一户一策进企精准对接
29家企业获贷1.93亿元
作者:芦瑞瑞
  本报讯 (记者 芦瑞瑞 通讯员 高鹏)德州新佳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空调末端产品的企业,眼下,该企业的十几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抓紧生产一批发往河北保定的空调产品。
  可就在两个月前,这个企业还因资金链压力,一度面临瘫痪。“因为订单不断增加,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扩建厂房,扩大生产规模。这也导致了手头资金周转不灵,原材料采购受阻,工人工资无法及时发放。如果资金链一断,后果不堪设想。 ”该公司生产部部长刘书说道。
  武城农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吕静涛通过实地走访对接了解到该企业这一困难后,迅速联系该行风险管理部,协调总行贷审会相关人员,全力争取普惠金融政策支持。由于公司有多个股东,以公司名义贷款需要半数以上股东签字,贷款合同方能生效,再加上企业急需用钱,吕静涛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办理贷前调查和企业股东签字等相关手续。期间,他先后5次到德州寻找股东签字、协调办理抵押等相关业务。1000万元抵押加保证贷款,从调查到授信再到放款仅用了3天就发放到企业账户。该行高效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为落实人行德州市分行、德州银保监分局等部门对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武城农商行对德州新佳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这笔贷款执行了基准利率,减少了企业融资成本。
  武城农商行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金融产品、畅通资金渠道,建立健全了长效服务机制,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该行将对口服务的357家企业已全部对接完毕,共为有融资需求的29户企业发放贷款1.93亿元,其中新增贷款12户3722万元。
  与此同时,该行还结合金融辅导员制度,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金融政策、改进财务管理、规范经营运作,全面整合信贷和非信贷等各项资源,帮助企业建立“融资立交桥”,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9家企业获贷1.93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金融】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