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为新办企业免费刻章
  陵城讯(王书胜马丽丽)“没想到,自己开办企业,政府还给免费刻章,不光节省了费用,最关键的是省去了办理印章的流程和时间,这个做法太暖心了。”7月2日,在陵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厅,新办企业德州市陵城区鼎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亚凡免费拿到了公司印章。
  自7月1日起,陵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推行为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凡是在陵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登记的有限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上述企业分支机构,都可以在办理营业执照时享受该服务。
  各企业有关负责人只需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的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提交材料,待材料指导通过及电子签名完毕后,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和光敏印章一套,其中包括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名章、发票专用章4枚印章。同时,还提供免费EMS邮寄服务,可以将营业执照和公章一并邮寄到家,真正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零成本”办理。截至目前,已经为75家新办企业提供了免费刻章服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为新办企业免费刻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