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成立
作者:刘臻
  本报讯(记者 刘臻 通讯员 何婷婷)日前,德州市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成立,至此,我市工会系统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11处基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全部设立了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
  据悉,我市成立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是全力构建“工会+法院”劳动争议化解新格局的有效措施。今年,我市工会系统和人民法院通过设立诉调对接机构、建立工会与法院联席会议制度等举措,健全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沟通机制,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协作,共同推进诉调对接工作。
  市总工会通过招标购买服务方式签约律所,甄选6名法律知识丰富、工作责任心强、适合从事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专职律师作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进驻市级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开展调解。对于调解成功达成协议,当事人申请人民法院确认调解协议效力的,人民法院依法审查并及时进行司法确认。用人单位未按照调解协议约定支付拖欠的劳动报酬、工伤医疗费、经济补偿或者赔偿金的,劳动者可以依法申请先予执行或者支付令。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成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