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作者:王贺
  李猛杨洪涛张传忠分别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委书记李猛到德城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并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在援鄂归来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党员任华琳家中,李猛对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敬意。他指出,在湖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不惧危险、逆行而上,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身到救死扶伤的工作中去。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使用好援鄂医护人员,为他们的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赵桂芝家中,李猛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朱桂亭家中,李猛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的奋斗故事,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她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党委政府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李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真情关怀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又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赵庆川)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杨洪涛首先来到袁桥镇袁桥社区,看望92岁高龄的老党员张现奎。当了解到老人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时,杨洪涛说,老党员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宝贵财富。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确保老人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建军家,杨洪涛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相信组织、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尽快摆脱生活困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要求,要特别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坚决落实补贴政策,认真解决实际困难,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最后,杨洪涛来到市优抚医院,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李华,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杨洪涛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奋战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又讯(记者董建新)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到陵城区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张传忠首先来到因公殉职党员干部李洪明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属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好好保重身体,有关部门会及时予以帮助支持。张传忠指出,李洪明同志作为“90后”年轻党员干部,勇敢扛起疫情防控重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亲属得到妥善照顾,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张传忠来到援鄂归来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青年党员陈兴胜家中,对医务人员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生活困难党员候孝武家中,张传忠鼓励他勇于和病魔抗争,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并叮嘱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了解生活困难党员实际所需所求,确保生活上照顾好、政治上关心到,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90岁老党员孙方杰家中,张传忠与老人详细交谈,感谢她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晚年生活,认真落实有关保障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