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调研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工作
加快制度创新优化审批流程全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6月24日,市委书记李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李猛首先来到市政务数据中心,了解政务数据采集、运用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更好运用大数据资源支撑流程再造,推动“一网通办”“一网通管”,全力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李猛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随后,他来到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区,向工作人员询问事项办理流程及时限,并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对服务的满意度,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李猛要求进一步扩大自助服务范围,最大限度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在人社、社保、医保一窗受理区,李猛要求各业务区域窗口人员争做“全科医生”,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服务。在公积金、建设项目审批、商事登记、社会事务等一窗受理区,李猛详细了解服务事项流程再造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限。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李猛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数据局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推进流程再造,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制度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效能。要加快简政放权,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政务服务体系。要聚焦堵点难点痛点,及时发现不足和问题,加强督促落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大胆改、大胆试,包容创新、允许试错,营造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实践者,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取得新成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制度创新优化审批流程全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