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康尔斯食品有限公司严把原材料进货关,保障供应不涨价——
打好“诚信牌”赢得客户心
  □本报记者张志宁本报通讯员陈兰兰
“食品生产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保障产品质量、提供健康食品是企业最基本的责任。我们要严把质量关,做良心企业,为市场提供安全食品。”6月22日,康尔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蒙昌彬正带领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查。
  康尔斯食品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陵城区一家生产肉制品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建立了内控制度健全、风险管控到位、责任落实明确、运行相互制衡的内控管理体系。在提升产品品质、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的同时,公司严把原材料进货及生产质量关,杜绝以次充好、依靠可靠质量和良好信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2月11日企业复工后,因同类企业复工复产率低等原因,产品市场缺口大,经销商货品的需求量同比增长过三成。“当时,我们召开紧急会议,严格控制商品价格,并给经销商承诺疫情期间不断供、不涨价。 ”蒙昌彬介绍说。
  从去年开始,受市场行情影响,猪肉价格居高不下。面对原材料大幅度上涨的局面,公司压缩利润空间,仍沿用原供货渠道,杜绝以次充好。为了严把原材料进货关,公司不定期对提供原材料的厂家进行考察,实地查看供应商的货物、仓储、管理情况,择优选择,明确责任,每一批次的原材料都有一整套的索证、卸车原始记录,谁检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对于质量出现的问题追究责任。目前,公司通过第三方购买服务的方式,通过技术层面来开展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对于不合格的产品,按照国家规定做销毁处理。
  正是因为这份诚信,公司年销售额由最初的几十万元发展到现在的3000余万元,产品销往河北、河南等10多个省市,与200余客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建立了覆盖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制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每年国家、省、市、区都会不定期对食品进行抽检,康尔斯食品公司产品没有出现任何质量事故。 ”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星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好“诚信牌”赢得客户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