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A1版)
  (上接A1版)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广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形成“龙头企业引领、创新型高成长企业配套支撑”的规上企业塔式结构,力争2022年纳税过亿元企业8家、过3000万元的15家;营业收入过50亿元的2家、过10亿元的15家。走高端、强智能。坚定不移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创新,实施“三个一百”工程,即每年100家工业企业对接100家高校院所、实施工业技改项目100个以上,切实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引入北京鸿誉未来和浙江前后科技,筹备建设总规模百亿元的产业基金。依托北京清华工研院和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临邑县特色产业技术应用研究院,力争3年时间完成30个项目的入驻孵化,带动形成300亿元的高新技术产业,实现科技成果商品化、商品产业化、产业国际化。实施企业智能化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培育、企业上云上平台等五大行动,让企业插上智慧的翅膀。
  强服务、优环境,提升产业集群化发展效能。一方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产业集群化发展抓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在全省率先创立“政务服务客厅”,大力实施容缺办理等改革事项,打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另一方面,实行“点对点政策支持”“一对一挂钩推进”,一业一策、专班专抓,扎实做好省派“四进”工作,把软服务做成硬品牌。同时,开展精品城市建设,启动总投资150亿元的城市建设三年行动,不断拓展城市功能。当前,重点抓好总投资30亿元的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和投资20亿元的中体运动城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高端人才舒心、投资客商倾心的城市环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接A1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