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工信部公布科技抗疫优秀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力维机械榜上有名
作者:董天力
  本报讯(记者董天力通讯员白天苏艳)6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全国共79家单位受表彰。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上榜,为我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力维机械位于德城区新华工业园,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特种橡胶履带及智能履带产品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力维机械经过4个昼夜的连续奋战,首台防疫机器人“维维”研发成功并完成调试。2月17日,3台防疫消杀机器人奔赴湖北黄冈进行病毒消杀。“维维”一次能装20公斤消毒水,通过气流雾化系统可以将药物转化成微米的颗粒,对空气中病毒、细菌起到消杀作用,适用于室外环境的空气消毒,每小时消杀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消杀效率是人工的3倍。
  截至目前,公司已生产出“维维”300余台,相继投放到湖北、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等20个省市。在满足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80余台产品出口到美国、意大利、德国等国家。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力维机械榜上有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