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籍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公布
作者:尹晓燕


  本报讯(记者 尹晓燕 通讯员 孙立刚)高校毕业生离校季节来临,为了便于各高校将毕业生档案准确、便捷地邮寄到我市,6月17日,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相关问题的公告》,同时公布了详细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邮寄档案时需注意,可直接邮寄至我市及所辖各县市区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接收毕业生档案后,按生源地将毕业生档案进行登记后分发到各县市区,全部结束预计到10月底,对部分提前使用档案的毕业生可能会带来不便。收件地址可直接写“XX县市区人才服务中心收”,能够节约时间。由于部分人社局机关与人才服务中心不在同一地址办公,若收件人写为“市人社局收”,档案运送时间会延长,也会增加散失的风险,毕业生应按照公布的地址准确邮寄。
  为提高档案整理录入效率,档案封面应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身份证号码、生源地等6项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按人社部有关规定,各级人才服务机构不再接收毕业生个人自带档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籍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公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