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杨洪涛出席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6月21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副市长董绍辉、张桂爱、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出席。
  杨洪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洪涛要求,要凝心聚力,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健全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全社会协同的防控体系,织密防控网、扎牢防控链、把紧防控关。要严格按照省、市防控要求,突出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加强医疗机构重点管理,强化对产品流通、物流运输等重点环节的摸排检测和管控,坚决防止由人及人、由物及人的疫情传播和扩散。
  杨洪涛强调,要慎终如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县市区属地责任、市直部门主管责任和有关单位主体责任,继续发挥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作用,提高政策执行力。要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强化健康通行码查验,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健康宣传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关于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杨洪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按照既定目标和工作要求,全面梳理任务清单,对标对表赶进度。要全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增强发展动力。要按照新型工业强市三年行动方案,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聚合精准发力,做好产业培植。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刘长民主持会议。
  德城区、宁津县、平原县、夏津县、经开区作了发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