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书坚来我市调研
李猛杨洪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5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来我市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宫志远,省信访局副局长张宝清,市领导杨玖庆、刘长民、张安民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我市期间,王书坚首先召开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汇报会,听取全市信访事项化解以及部分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信访事项化解情况,对我市在信访积案化解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德州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各级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作风扎实、敢于担当,信访部门牵头负责、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务实有效工作,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前面,注重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一案一策、逐级包保、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注重源头治理、举一反三,切实在预防减少各类矛盾、防范社会风险上取得突破。要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坚持用法治方式化解信访难题,努力把化解信访问题的过程变为引导教育群众依法办事的过程,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王书坚十分关心关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先后到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和位于临邑县的爸爸的选择母婴护理用品生产基地、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华莱士(北方生产基地)、奥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对我市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超常规、大力度、突破性的实招硬招推动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注重激发市场活力,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着力激活民间投资,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强化形势研判和风险预警,主动研究对策、推动工作。要更加注重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在临邑县,王书坚还到县社会救助中心了解当地“大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书坚来我市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