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22名援鄂医务人员结束集中休整
李猛杨洪涛代表市几大班子前往看望慰问 张传忠参加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4月1日,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齐河县看望慰问我市首批22名结束集中隔离休整的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德州市几大班子、全市人民,向他们以及支持他们奔赴抗疫第一线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领导张传忠、范宇新参加活动。
  在援鄂医务人员集中休整场所,李猛与大家座谈交流、合影留念。他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湖北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我市42名医务工作者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忠诚,主动请缨、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奔赴湖北一线,同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克时艰的大局意识,体现了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把德州人民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播洒在荆楚大地。大家是德州的英雄、德州的骄傲。集中隔离休整已经结束,希望大家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斗志,把一线战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工作岗位,继续在救死扶伤的战线上拼搏奋战,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李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落细落实十二件实事等措施,切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大公无私、敢于斗争的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杨洪涛主持座谈。
  德州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任华琳、齐河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婷代表援鄂医务人员发言,详细介绍了援鄂工作情况,讲述了难忘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以更大热情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
  在齐河期间,李猛一行还与结束休整即将离开的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及省卫健委医疗服务保障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2名援鄂医务人员结束集中休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