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乡镇干部冯志平援疆归来再战疫情
“群众多份保障,我就多份安心”
作者:杨鸣宇本报
  □本报记者杨鸣宇本报通讯员苏伟
“有事随时找我,我手机24小时开机。你们多生产1瓶消毒液,群众多份保障,我就多份安心。”2月8日,在德州奕恒消毒制品有限公司,二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志平的话让企业负责人有了底。
  2018年,怀着“鲁疆人民一家亲,泰山天山根连根”的工作情怀,冯志平参与援疆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2019年底,冯志平援疆归来,临近春节,本想着能和家人过一个团圆年,没想到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和以往一样,他没有丝毫犹豫,再一次冲锋在第一线。
  疫情防控期间,冯志平一方面要保证民生企业、物资保障企业正常开工甚至加倍生产;另一方面,又要避免大量人员流动导致聚集性传播。冯志平穿梭于全镇各个企业之间,帮助辖区重点企业“精准复工”,正常运营。“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好车间消毒、员工防护等一系列工作,才能更好促进生产。 ”冯志平说。
  在辖区企业德州英翔饲料厂复工生产前夕,冯志平反复向企业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为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冯志平盯靠在企业,协助细化复工审批流程,从严把控复工标准,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十个必须”“五个到位”标准进行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量大,白天时间不够,他就利用夜间休息时间,自己开车到所有复工企业督查,“只有亲眼看到每家企业车间消毒完毕、人员车辆管控到位,我才放心。 ”不仅如此,冯志平带领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行业管控措施,盯紧超市、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摸清潜在的传染源底数。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冯志平始终忙碌在防疫一线,“凌晨搭帐篷,半夜送物资”,已经十几天没有回过家。每次给女儿打电话,也只能以“爸爸有个紧急电话,先挂了”收尾。有时,妻子也会向冯志平抱怨,可冯志平总是说,“家是我心中的牵挂。但国有命、党有令,作为人民公仆,作为党员干部,我必须冲锋在前。 ”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群众多份保障,我就多份安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