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区徽王庄镇成立7个临时指挥部
党旗插在一线 疫情挡在门外
作者:张志宁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苏晓楠)“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定要确保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皆知,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另外,要对村庄公共区域定期消毒,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2月13日,陵城区徽王庄镇徽王社区管区书记徐爱军再次来到孙良全村,对村庄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自2月10日起,徐爱军有了一个新职务——徽王管区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组长,负责管区14个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临时指挥部,确保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非常时期,一定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创新工作思路,把党旗插在防疫一线,将责任扛在肩上,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把疫情挡在‘门外’。 ”徽王庄镇党委书记郑宪亮说。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徽王庄镇从细处摸排返乡人员、从严处落实隔离措施,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全面走访摸排,通过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到精准排查全覆盖,力求信息客观、真实、准确。同时,镇党委每日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根据每天工作情况,对防控工作计划进行有效调整,确保达到最好防控效果。
  针对返工潮到来现状,2月10日,徽王庄镇党委决定结合镇域实际成立以管区为单位的7个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性、机动性。
  根据要求,徽王庄镇班子成员及各管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临时指挥部坐班值守,灵活把握、调度各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各临时指挥部还负责疫情防控期间的扶贫、卫生环境整治等,下设村疫情防控小组,按时报告人员及车辆出入登记情况、值班情况、人员排查情况。“党员干部盯在一线,及时向大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分发消毒用品、生活物资,有他们在身边,我们心里安定多了。 ”徽王庄镇东角寨村村民刘桂荣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党旗插在一线 疫情挡在门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