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人社局出台鼓励政策
保障就业创业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姜燕 史乃平)2月13日,市人社局发出致全市劳动者和复工复产企业公开信,号召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并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产中去。全市人社部门将为务工人员就业和复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创业扶持方面,人社部门对创办企业及各类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且合伙人、组织成员均符合借款人条件的,按照每个创业企业借款人最多不超过(含)3名合伙人,每人最高不超过15万元,可申请不超过4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按规定给予贴息支持。
  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将为企业举办网络招聘专场服务,并组建覆盖城乡的招聘信息员队伍,引导社区(村委会)适龄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
  全市人社部门还将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裁员率标准放宽到5.5%,对参保职工30人以下(含30人)的小微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的20%。对不裁员或者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将按6个月的全市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参保职工人数确定返还标准。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保障就业创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