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
杨洪涛出席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2月1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副市长董绍辉、张桂爱、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集中讨论、当场解决。杨洪涛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防控体系基本形成,疫情防控形势和社会秩序保持了总体稳定。
  杨洪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窗口期”,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优化领导小组工作流程,及时梳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明确指导意见,统一工作标准,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市级、各县市区都要建立专家会商制度,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借助外脑,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调拨兵力物资,做到力量向一线集中,资源向一线倾斜,千方百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要统筹各级党员干部工作力量,充分发挥社工、网格员等作用,把有限人力充实到各交通卡口、检查站点等关键节点。要畅通物资运输通道,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进得来、出得去;要重点关注农村大集关闭后物资供应问题,确保农村社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面对节后即将陆续开始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学校复课的新形势,各行各业要在防疫专家指导下,科学制定防控预案,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持续加强医护、防疫、公安、交通等一线人员学习培训,切实增强一线工作人员应急救援、自救自护能力。
  刘长民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