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物资保障和生产供应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2月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猛到部分监测点和企业、超市,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察看医疗防控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京台高速德州收费站监测点,李猛现场查看登记流程,到留验站、隔离室查看相关设备配备,对公安、交通、医疗等部门在监测点规范设置、细化检查工作流程、运用科技手段提高登记效率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高速公路收费站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坚决避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优化检查流程,规范设置留验室、隔离室,配齐紫外线消毒灯等消毒设备,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规范废弃口罩收运处置,防止造成二次污染及病毒传播。一线工作人员要合理排班休息,做好自身防护。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东利尔康消毒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已向国内各地发送消毒产品10万件用于疫情防控。在利尔康公司,李猛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原料和包装供应、物流运输等情况,对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扩大生产,确保产品质量,最大限度满足防疫需求。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工人在生产过程中的绝对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生产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加大应急物资生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调运,确保湖北等前线医务人员需要,确保市内医务人员和特殊岗位需要,确保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李猛随机来到德州扒鸡美食城东方店,在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后,他向门店销售人员详细了解生鲜蔬果、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供销和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产品价格、生产日期。他指出,基本生活物资保供稳价事关全局。商贸企业要扛起应有担当,加强粮油、肉类、禽蛋、蔬菜、方便食品等重点商品的市场供应,满足市民正常生活需要。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销售人员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货源组织调度,做好保供预案,确保市场供应安全、平稳、有序。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
  李猛在检查指导中强调,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超前谋划、周密安排、妥善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学校开学、机关上班等方案预案,确保各项工作科学平稳有序。特别是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保证复工、运输、防疫等每个环节层层压实责任,措施全面落地落实。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