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务之急,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1月30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首例治愈患者出院,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但新增病例的持续增加,又不免令人担心。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冷静客观看待。疫情的发展有一个客观规律,拐点到来之前,正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坚持。当前,战胜病毒、战胜疫情,保护好人民生命健康才是重中之重,才是当务之急。
  在中国,没有任何疫情不能战胜,没有任何祸害人民的妖魔鬼怪不能被打败,这是历史的必然。中华民族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战胜困难艰险的历史。在近些年的现实工作中,我们上下一心斗非典、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统筹协作斗雾霾,也是这样表现的。没有哪一次,最后的胜利者不是我们!国家有了信心,人民自有信心,世界自会刮目相看。浴火重生,中国人民生命会更顽强,意志会更坚强,国家的发展会更健康。
  每遇大事心宜冷,从来碌碌皆因忙。1月30日,市委书记李猛在中心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这是一场与病毒抗争的战争,不会一时结束,要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具体工作中,我们既要有热情和激情,更应该多一些冷静思考和应对,冷静地分配力量、处理问题和应对关切,尤其是负有领导责任、身担领导使命的工作者、指挥者。这样才会减少一些困惑,去除一些猜疑,增加一些信任,才会把所有的力量调动起来,调动过来,团结一心去奋斗,去奉献,去早一点赢得胜利。要坚信,党中央全力以赴,全国人民全力奋斗,天会蓝,花会开,生命自会平安,人民自会开怀,新世界自会来。
  □修广利 尹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当务之急,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