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倡议政协委员
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1月30日,市政协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争当疫情防控的先行者。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实的工作作风、最高的工作标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辨别意识和能力,客观认识,冷静应对,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争当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在党委、政府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市场监督管理、物资商品供应、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投身一线,主动作为。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声音,积极建言献策。
  争当疫情防控的引领者。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动态,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带头引导各界群众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多种形式的防疫服务。主动带头并动员家人亲友和周边人员加强自我防护,主动配合村庄、社区防控工作,勤洗手、勤消毒,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出门佩戴口罩。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