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1月24日是农历除夕,上午,市委书记李猛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应急、电力、城管、卫生、流通系统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履职尽责、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市领导刘长民、周玉刚、范宇新、邵浩浩参加有关活动。
  大年三十的国网德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井然有序。李猛一行首先来到这里,亲切看望慰问节日在岗人员。在听取节日电力保障等工作汇报后,李猛说,没有电力就没有现代化新德州的发展。这几年,全市电力系统加强基础建设,精准服务百姓,助力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供电稳定安全是群众欢度春节的基础,大家要认真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
  在德城区十三局路口和谐园,多名环卫工人正在作业。李猛走上前去,与大家亲切握手。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与大家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对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城管部门新一年继续努力,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城市,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整洁、干净、有序、靓丽、文明的生活环境。“这是光荣的使命,也是艰巨的任务。 ”每逢佳节团圆时,总有白衣天使默默守护人民健康。在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和儿童发热门诊,李猛详细了解诊疗流程和消毒措施,听取疫情防控汇报。他说,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救死扶伤、奉献爱心,体现出高尚的职业道德。当前处于特殊时期,大家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发热病人筛查处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科学方法,为人民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李猛与消防队员亲切交谈,了解节日值班值守、消防安全能力建设情况,向大家过去一年为我市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全体消防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发扬英勇顽强作风,加强灭火救援安全管控,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是防火灭火关键时期,消防部门要高度戒备,及时响应,确保全市人民欢度祥和春节。
  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派出所,李猛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了解值班、出警、办案、综合服务情况。李猛说,大家是平安德州的守护神。节日值班值守,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肃认真完成任务,保一方平安。要重心下移、警力下沉,坚持物防技防人防联动,增强百姓安全感。要加强学习、练好技能,全力维护德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在澳德乐路口,李猛与执勤的交警、特巡警握手,感谢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他说,节日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公安交警、特巡警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德百超市澳德乐店,李猛向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及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要求超市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把商品质量关、供应关,守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