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杨洪涛主持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等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2020年市重点项目计划编制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强化督导调度,及时通报情况,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展好走访慰问,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要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突出抓好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治理。要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物价平稳,保障供电、供水、供热、供气安全运行。要加大对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检查力度,严防烟花爆竹燃放伤人等事件发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会议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落实“六稳”要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落地推进、领导分包项目、管理平台推进等机制,做到真帮实扶,及时掌握情况,解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建设、尽快达效。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德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宣讲工作,提高政府立法质量,以立法工作规范化,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于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会议要求,要围绕“根治水患、防治干旱”的目标,加大投入力度,保障要素资源,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强化节水意识,科学合理利用水资源,推动节水型城市建设。
  关于组建金融控股集团、智慧财税及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强调,要通过组建“一公司两平台”,加快补齐金融短板,发挥金融撬动作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各责任单位要密切协调配合,做好数据汇总共享分析,为优化金融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贯彻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山东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