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人代会德州代表团议案建议数全省居首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1月21日晚,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会议,公布本次省人代会议案建议提报情况。本次省人代会期间,大会主席团确定代表议案37件,德州代表团提交的议案占了9件,比上年多5件,总数占大会代表议案总数的24.32%。魏荣庆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修订〈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的议案》被列为1号议案。同时,本次大会收到代表建议1070件,德州代表团提交221件,比上年增加近百件,总数占全省的20.65%。德州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总数连续7年位居大会各代表团首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室主任孟繁新介绍,德州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举办了代表专题学习班进行培训,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代表活动,不断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召开市直部门座谈会征集议案建议议题,协助省人大代表修改完善议案建议,及时向省人代会提交,有效保证代表把分量足、关注度高的议案建议尽可能多地带到省人代会上。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人代会德州代表团议案建议数全省居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