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走访慰问驻德部队老党员困难群众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韩建亭参加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春节即将来临。 1月14日,市委书记李猛走访慰问了驻德部队、优抚对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残疾人代表,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领导韩建亭、周玉刚、邵浩浩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李猛一行首先到德州军分区、武警德州支队走访慰问,实地了解节日值班值守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驻德部队官兵发扬优良传统,面对急难险重冲锋在前,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军民同心协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贡献。
  在德城区新华街道外滩一号小区,李猛来到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富英家中,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他指出,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在新华街道实华小区,李猛还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朱德前,鼓励他自强自立,直面困难,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德城区黄河涯镇焦庄社区,李猛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抚对象池玉虎,困难群众孙红玲和残疾人张成良。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收入、医疗、生活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住房、取暖等情况,仔细询问实际困难,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眼下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走访过程中,李猛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通过办好一件件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