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20年春节团拜会召开
李猛通报有关情况并致辞 杨洪涛主持 韩建亭翟长生张传忠出席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4日,我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20年春节团拜会,通报去年全市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市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李猛通报情况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张传忠,正市级老同志田玉茂、兰忠良、袁秀和、满春重、金清云、李保海出席。
  李猛代表市几大班子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向关心支持德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聚焦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聚焦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彰显了德州特色、作出了德州贡献。
  李猛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着力在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赢三大攻坚战、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率先突破、保障改善民生上全力攻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
  李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州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履职尽责,搞好服务保障,努力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几大班子成员,曾担任过副市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出席。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20年春节团拜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