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储粮德州直属库“惠三农”APP上线
预约售粮让农民少跑路少排队
作者:张志宁

(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王连革)记者从中央储备粮德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获悉,日前,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公司开发的“惠三农”售粮预约APP正式上线运行。包括中储粮直属企业和执行国家最低价政策性粮食收购的近万家库点全面接受预约售粮。
  为破解之前粮食收购高峰期到库车辆集中、排队等候时间长、流程环节多等问题,中储粮集团公司积极践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研究开发了这款“惠三农”售粮预约APP系统,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粮食收购模式创新,有效提升收储效率、缩短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近期,中储粮集团公司按照“先试点、后推广;先简单、后复杂”的原则,稳步推进售粮预约APP系统上线运行,从8月份开始,在全国分批启动试点工作。系统投入运营后,售粮群众可以通过APP接收粮库通知、估算粮食价格、查询粮食收购政策和市场信息,提前在手机上就近就便选择售粮库点和预约售粮时间,实时掌握排队进度,贫困农户还可以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售粮。目前,该APP已与中储粮“一卡通”收购系统实现全面对接,打通了预约、收购、结算全链条,真正实现了让售粮农民少跑路、少排队、快售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储粮德州直属库“惠三农”APP上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