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杨洪涛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12月20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界人士对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会上,民盟市委主委康志民、民进市委主委陈晓强、农工党市委主委张桂爱、致公党市委主委马传先、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钟玲、民革德州市总支部主委徐洪波、民建市委副主委周相国、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无党派人士代表戴希祥先后发言,围绕“双招双引”、数字经济、民营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走出去”、“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改革、现代服务业发展、东部城区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洪涛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在今后工作中积极采纳落实、改进政府工作。
  杨洪涛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工作主题,持续深化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发展环境三项行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质效提升、后劲增强,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担当、抓落实,真干、苦干、实干、加油干,积极推动上级政策落地落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优势产业集群,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围绕产业引进所需人才,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