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主题教育“实”字当先
28名市领导假期忙调研
  乐陵讯(贾鹏万海波)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走访调研、交流座谈,国庆假期,乐陵市的领导干部很忙碌,他们下沉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0月2日至3日,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连续在杨安镇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两天时间,他们一行公开接待2名来访群众,走访慰问4户贫困户,实地调研2个片区9个村,和83名村干部一起谋划乡村振兴宜居工程搬迁、土地流转谷物种植推广、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水肥一体化项目等工作。 10月5日,樊廷雷和乐陵市长王大山再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杨安镇现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了韩小吾、王陌阡等20个村庄的布局规划和搬迁情况,听取20名村党支部书记对齐鲁样板重点示范区创建提出的建议。“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作风里,体现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樊廷雷说,“在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及时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聚焦解决问题敢担当,盯紧重点工作抓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
  自9月16日乐陵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以来,该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群众盼什么,乐陵怎么干”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结合开展的“三下沉”工作,主动沉到基层、融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所需所盼,聚焦问题短板,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我们调研聚焦的问题,既有基层组织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稳定、产业振兴等当前乐陵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也有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人民群众十分关心的民生问题。”王大山说。10月1日至2日,王大山带领9个市直部门深入铁营镇西堡、东营等5个村实地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和42个村党支部书记一起交流谋划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收到反映问题10件。
  国庆长假期间,乐陵28名市领导深入17个乡镇(街道)、260多个村实地调研,走访贫困户120余户,与600多名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共收到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60多件。
  既找准问题,又抓好落实。乐陵市委常委以上率下,每人围绕所帮扶乡镇收集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直至问题彻底解决,让群众对主题教育的成效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真正把整改效果落到推动发展和凝聚人心上。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8名市领导假期忙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