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社保卡业务下沉到银行网点
工行客户目前可在德城支行营业室自助办理
  本报讯(宋开峰李庆达)“仅用了3分钟,我就在工行的自助设备上办出了一张新社保卡,以前办卡前前后后得10多天,真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 ”9月11日,工行德州分行客户李女士高兴地说。
  传统的社保卡申办环节多、周期长,涉及人社、银行、制卡公司等,从信息采集到最终发卡需要十几天的时间。
  社保卡业务下沉到银行网点后,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市人社部门和上级工行的大力支持下,工行德州分行于8月初启动了“社保卡自助化”项目,致力于将社保卡业务全部迁移至工行的智能设备。客户只需要在工行智能设备上自助操作,就可以办理即时新发卡、补换卡、医保密码修改、医保账户注销等社保卡业务。同时,社保卡自助办理系统延伸到工行智能设备,参保人员可在工行网点一站式办理全部社保业务。
  目前社保卡业务已率先在工行德城支行营业室试运行,将逐步推广到全市所有工行网点,年底前,市民可通过任意网点智能设备办理。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社保卡业务下沉到银行网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