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首都将举行隆重庆祝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 29日,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介绍了庆祝活动安排情况。
  据介绍,庆祝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安排: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10月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办首都国庆联欢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联欢并观看文艺演出和焰火表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颁授仪式,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保卫国家中作出重大贡献、建立卓越功勋、道德品质高尚、群众公认的杰出人士,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促进中外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在各领域各行业作出重大贡献、享有崇高声誉、道德品质高尚、群众公认的杰出人士,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亲自颁授勋章、奖章,签发证书。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党和国家领导人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名义,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盛大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以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形式呈现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 9月起,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制作播出大型文献专题片。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题材,发行一套纪念币和一套纪念邮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都将举行隆重庆祝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