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在我市开赛
我市11项目现场竞技
作者:路龙帅
  本报讯(见习记者路龙帅 通讯员 郭立伟)8月1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互联网领域),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开赛。我市11个项目现场竞技。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市科学技术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山东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
  在竞技主体上,大赛设有企业组和团队组,其中企业组分新锐类企业、精英类企业两类。大赛推介会已于6月12日召开,7月18日举办了网络评审,全省互联网领域共有261个项目参赛,136个项目通过网上初选,其中我市参与评审的15个项目中有11个项目通过网上初选。通过网上初选的项目在本次大赛中按“7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场竞技。
  此次大赛为期3天,除了比赛外,还设置德州经开区招商推介、高端人才引领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研讨会等环节。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11项目现场竞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