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刘炳国到庆云乐陵检查防汛减灾工作时要求
迅速组织力量开展雨后恢复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到庆云县、乐陵市检查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志刚、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本次台风带来降雨,庆云县和乐陵市降水量较大,导致农田玉米出现大面积倒伏。刘炳国来到庆云县尚堂镇马徐村、中丁乡文侯齐村和乐陵市花园镇兴郭村,实地查看农田庄稼倒伏和减产情况。他要求,要集中力量组织好农田排水,扎实做好受灾农作物保险定损理赔工作,把惠农政策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减少农民损失。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迅速组织农技专家,积极开展技术指导,发动群众开展自救和病虫害防治,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在德惠新河大刘闸和碧霞湖水库,刘炳国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河道水位、桥闸管理、水库水位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严防严守,落实好各项预警措施,保证安全度汛。要做好桥闸维修加固工作,使桥闸在调蓄水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凯瑞英项目现场,刘炳国仔细询问企业停产停工和人员安置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停产停工措施,保障工人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确保困难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
  刘炳国强调,要突出民生优先,迅速组织人员设备开展雨后恢复,争取用最短时间恢复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要深入开展危房排查等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生、儿童等重点人群,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抓好建筑施工、电路、危化品仓储运输关键领域,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迅速组织力量开展雨后恢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