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1版)
  (上接1版)
  为了吸引更多好项目落户,沙张村还时常走出去招商引资,齐河金枫源公司苗木和中草药套种项目今年落户沙张村,苗木主要种植塔松、樱花树、海棠树,中草药主要种植丹参、黄芩,每亩可收益4000余元,该项目1年就可为村集体增加收入7万余元。
  如今,全村960亩土地全部流转出去,村民收入有了大幅改观,沙张村也由此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走进沙张村,笔直的柏油马路两侧72栋联排别墅庭院干净整洁,黄墙青瓦、绿树红花,交相成趣。村民张麦兰高兴地说:“城里有啥咱有啥,还住着2层小别墅,连城里人都羡慕咱! ”
  截至目前,招商企业共为当地群众提供150多个就业岗位,平均月工资2000余元,村民年务工收入达300多万元,年土地租金收入达100多万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接1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