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工行德州分行推出专项贷款产品,让“数据有价值,信用可升级、可变现”——
金融扶持促小微成长壮大
  □宋开峰傅春良
  工行德州分行坚守本源,不断改善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模式,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融资产品。突出加强对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等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在促进小微企业增量、扩面、降本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工行德州分行累计为小微企业投放贷款超过10亿元、540余户,较去年同期多投放近2亿元、420户。其中,3款普惠金融产品备受企业青睐。
经营快贷:一触即贷最高可贷200万元
  德城区从事品牌食品代理销售的刘明昌长年在工行德州分行开立经营结算账户,办理结算业务,经营稳健,诚实守信。
  2019年春节前,因临时性资金短缺无法订购急需的商品。“我们经营场地是租赁的,所以没有抵押物。向多家银行打电话咨询,结果都不是很好。 ”刘明昌说。
  他又联系了工行德州分行,该行客户经理告诉他他是工行首批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用经营快贷两天就能拿到贷款。刘明昌当天就通过客户网银办理了50万元提款手续。“有了工行经营快贷,再也不用跑银行等着批贷款了,不但贷款来得快,手续还特别简单。 ”刘明昌高兴地说。
  据了解,经营快贷是工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基于客户的交易、资产、信用等多维度数据构建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模型,为符合要求的“白名单”客户在线发放的,仅限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流动资金贷款。
  经营快贷的显著特点是低成本、纯信用,到期一次性还本。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目前一年期执行利率4.785%,单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6个月,期间还可循环使用,全程线上操作又无需担保。工行德州分行通过这一产品向小微客户传递了“数据有价值、信用可升级、信用可变现”的全新融资理念。
e抵快贷:
  在线估值 资金即达
  德州尤尼克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加工企业,产品大部分出口欧美等国。年初,企业的出口订单时限趋紧,流动资金紧张,企业负责人张亮十分焦虑。
  张亮向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提出贷款意向后,分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及时上门走访调研。鉴于企业资金需求时限紧的实情,向他建议了办理工行最新推出的e抵快贷产品。“从开始申请到审批结束,只用了3天的时间,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张亮感觉很意外。并且贷款申请、贷款资料都是在网银上发起,房产价值在线上评估,还不用企业出评估费。
  张亮办理的e抵快贷业务,是工行以客户个人住宅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仅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资金周转。以抵押方式办理,线上操作,额度循环,随借随还。目前,e抵快贷一年期基准利率4.35%,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额度循环期限最长可达10年。
科创贷:无需抵押最高可贷1000万元
  为有效缓解科技型企业轻资产、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工行德州分行与市科技局合作推出了科创贷。
  科创贷采取风险共担方式,主要支持资信良好的科技型、成长型、创新型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该行主动进行市场对接,目前初步达成融资意向37户、9300万元,已审议通过6户2400万元,为科创型企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金融扶持促小微成长壮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