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新增1家供港澳蔬菜基地
目前已达5家
作者:石秀秀
  本报讯(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高阳 管一臻)3月18日,记者从德州海关获悉,德州海关辖区的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有限公司临邑基地于日前通过了供港澳蔬菜基地备案。
  据了解,获得供港澳蔬菜基地备案资质是种植基地蔬菜产品出口港澳的前提条件,不仅有利于企业扩大销售规模,提高经济效益,更能提高产品知名度,助力企业开拓内地中高端市场。另外,通过推动蔬菜出口港澳,也能有效带动企业产品生产管理水平和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
  作为审批机关的德州海关得知浩丰公司临邑基地有申请意向后,及时与企业取得联系,派技术小组现场指导。同时,对其农业投入品控制、疫情疫病监测、有毒有害物质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审核,针对个别不符合项提出整改意见,并在企业整改完成后第一时间复核。目前,我市共有5家企业通过供港澳蔬菜基地备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新增1家供港澳蔬菜基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