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新引进急需高端人才12人
陵城:精准招才“裂变”新动能
作者:下转A2版
  陵城讯(赵玮 鲁振宇 王书胜)3月15日,陵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同边临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德州金彩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技术专家于洋春进行座谈,了解他这一段时间的工作生活需求。于洋春没有谈及他生活中的问题,而是谈起了他的产品:“我们现在生产的模具解决了原来有毛边、大小不一、寿命不高等缺点,它的精度达到头发丝的二十分之一,设备的寿命也都能从500多万转提高到1000多万转。 ”
  于洋春在南昌航空大学材料工程系毕业后,一直致力于模具技术的开发,突破多项技术难点,2018年帮助公司实现出口创汇200多万美元。于洋春是陵城区通过“双招双引”引进的人才,他最看中的还是陵城区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和招引人才方面的政策、平台和服务优势。“来陵城区工作,当地政府为使我们能安心工作,给我们提供了多方面的便利,科研、软硬件上全方位给予保障,我们也能够迅速在这里扎根、安心工作。 ”于洋春说。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消毒行业正在向绿色、环保方向加速转型。陵城区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敏锐地抓住机遇,开始进军高端消毒领域,与北京化工大学副教授王智谦合作,联合攻关研发生物基消毒剂次氯酸新技术, (下转A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精准招才“裂变”新动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