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
无标题
作者:下转2版
  (2019年3月11日)
陈勇
各位委员,同志们:
  首先,我代表中共德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政协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工作主题,持续深化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发展环境三项行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质效提升、后劲增强。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380亿元,增长6.7%,增幅居全省第7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200亿元,在消化了减税降费等因素后增长8%,增幅居全省第6位;税收收入278亿元,增长15.5%,增幅居全省第1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3%,增幅居全省第4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3%,增幅居全省第6位;进出口总值292.8亿元,增长19.3%,增幅居全省第5位;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8%和8.8%, (下转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