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中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王贺

▲3月11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王志伟摄


  陈勇讲话 刘炳国韩建亭张传忠出席 翟长生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许绍华主持 康志民作提案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王贺)3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事关德州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议政、真诚协商、共谋良策。
  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炳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20名,实到委员398名。
  上午9时,许绍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陈勇代表中共德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政协委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说,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质效提升、后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出来的,也饱含着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一年。陈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努力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中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陈勇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在凝聚政治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发挥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投身发展实践;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助力“双招双引”;充分发挥政协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要着力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传递“好声音”、搭建“连心桥”、扩大“朋友圈”,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广泛凝心聚力、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重要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下转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