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共德州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陈勇主持并讲话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3月8日,中共德州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同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受市委委托就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作了说明。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一致认为,市“两会”议程安排科学合理,人事安排考虑周全,符合省委要求和我市实际,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
  陈勇说,这次市“两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会议,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协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代表和委员正确履行权利义务,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陈勇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奋斗,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大力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德州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