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精文简会提效能 领导服务到田间
夏津:用实干淬炼干部好作风
  夏津讯(邓美平)190多项事项再规范、1500多项流程再造……这是夏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前正在做的工作,完成后,相关业务审批时限可在原有基础上压缩30%以上。提高的是效率,折射出的是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一切工作奔着目标去、盯着目标干,从细处着手、在行动中落实。 2月27日上午,夏津县宣传、教育、政法工作会议召开,3个全县性会议合并召开,将原本各需要半天时间的会,仅用1个半小时就开完了。会议发言不讲虚话套话空话,直陈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点对点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这次‘三会合一’,会开得实在,不拖沓、效率高。基层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抓落实、干实事。 ”一位参会的乡镇党委书记如是说。
  该县先后出台“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推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个严禁’规定的通知”,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强化监督考核,加大舆论监督和公开曝光力度,开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向人民承诺—问政夏津”及民生连线等栏目;完善“写实考核”,严格奖优罚劣,突出实干实绩实效导向,营造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从“善谋”到“干成”有多远?夏津县委书记才玉璞说:“要善于学习、把握规律、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只有这样,才能把在办公桌前的‘谋’变为工作一线、项目现场的‘成’。 ”
  夏津县强化实施“经济实力、城市品质、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干部作风”五大提升工程,把改作风、解难题、促发展落实在田间地头、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当好“施工队长”,大力精文简会,帮包联系企业、项目、乡镇、村庄,点对点掌握情况、面对面解决问题,汇聚合力抓落实。上行下效。“三会合一”结束后,2月28日,郑保屯镇就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40余人外出学习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及移风易俗工作,到先进地区看现场、学经验,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针对问题改,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第一现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夏津:用实干淬炼干部好作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