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转变会风抓落实
陵城:3个会议半天开完
  陵城讯(王砚才王书胜)2月26日下午,在陵城宾馆多功能厅,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3个重要会议相继召开,原先需要召开两三天的会议,只用了半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有议程。把时间靠近、与会人员重叠的会议接续召开,长话短说、长会短开,着实让全区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会风的转变。“将几个会集中召开,让我们最偏远的乡镇受益非常大,开一次会来回两趟光路上的时间就接近两个小时,这次开会3项重点工作集中安排,让我们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沉到村里去,多到一线走访调研,同时也能静下心来,拿出更精准的措施,去处理问题、解决问题。 ”陵城区宋家镇党委书记康荣强说。
  省、市先后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其中一项要求就是转变作风、精简会议,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陵城区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从精简会议文件抓起,本着“发短文、开短会、讲短话、简办事”的原则,转变会风会纪,让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 2月21日,陵城区委办公室和区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从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严格控制会议活动数量、严格控制会议活动规格、严格控制会议活动时间和严格遵守会议活动纪律5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下决心砍掉不必要的会议。“会议精简了,能够让全区党员干部拿出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工作抓落实、促成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抓落实既是我们必备的基本素质,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落实,将既定的工作部署到位,将工作成效落实到位。”共青团陵城区委书记牟晓东说。
  精简会议不是目的,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才是初衷。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陵城区各级党员干部认识到,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只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基层,投入到一线,才能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树立威信,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区委区政府将3个重要的会议合并召开,将会议时间从3个半天缩减到1个半天,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鲜明态度,展现出区委区政府打破常规提效率、腾出精力抓落实的坚定决心。也给全区各级各部门传递出一个强烈信号,新的一年,干实事、重时效、讲担当,将成为全区工作的主旋律。”陵城区委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凯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3个会议半天开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