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民政局——
依托“学习强国”建设学习型机关
作者:袁芳
  本报讯(记者 袁芳 通讯员 王存良)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平原县民政局及时宣传讲解使用平台学习的意义和便利性,激发大家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该局每日发布学习“积分”排行榜,督促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每日全员学习参与率达93%以上。
  该局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第一要务来抓,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在学习内容上,重点学习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在学习方法上,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提问式、讨论式、问答式等方式,让干部职工互帮互助进行学习。同时,平原县民政局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道德讲堂”,为干部职工搭建学习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奋发图强,实现科学管理和社会效益提升。
  该局不断通报学习成果,树立学习标兵,把学习成果与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民政工作,开展“民政政策落实创新年”活动。全局纪律更严明,工作更扎实,执行力大大提升,局机关面貌焕然一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依托“学习强国”建设学习型机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8 版:基层】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